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84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翟笑焉 2024年03月24日 19:42

  3月24日,从中北大学了解到,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3月22日发布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第八轮榜单,中北大学表现出色,以奖项数量525项、总分83.5分的优异成绩,位列2023年榜单的全国第20位,也是山西省首位。

  日前,太原市2024年山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推荐名单公示,共110个集体和个人入围该名单。

  为积极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和提升大学生群体的创新潜能与创业实践能力,第十一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选拔赛即日启动并开始接受报名。

  3月22日,记者从太原植物园获悉,今年该园发起了“家庭菜园”认领种植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太原植物园微信公众号点击链接进行报名,并于4月1日到18日现场确认。

  3月25日,太原多云转晴,3~16度,微风。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