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83期

来源: 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李楠 见习记者 张腾飞 2024年03月23日 20:29

  3月23日,晋源区古城营村田畴间机声隆隆,村民正铆足干劲儿开展春耕备耕。

  3月23日是第64个世界气象日,太原市气象局、太原市气象学会在市青少年宫少科城举办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3月23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持续推进中高职协调发展,今年我省将继续开展“三二分段”五年制人才培养工作。允许具备招生资质的“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单位、普通中专学校,与省内高职学校联合培养。

  3月21日小店区消息,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近日在北京召开,太原市小店区获评“2024年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

  3月22日,记者从2024年太原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获悉,目前,我市老年人口已达87.8万,占户籍总人口的21.91%,这标志着我市已进入中度老龄化社会。今年,我市结合实际,采取11项举措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3月24日,太原小雨,3~9度,北风3~4级。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