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82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翟笑焉 2024年03月22日 23:36

 

  从3月18日开始,市城乡管理局市政建管中心对建设路火车站下穿通道及周边道路等市政设施展开养护,对通道墙面进行清洁。因考虑日间车流量大、行车速度快,为减少交通影响,保证作业安全,养护工作均安排在每晚22时至次日凌晨5时进行。目前,下穿通道路面及周边道路养护工作全部完成。

  3月22日,记者从太原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的公告获悉,太原市城六区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暨车辆更新实施方案社会影响调查公示。

  2023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终评会,3月22日在京落幕。经项目汇报会、综合评议,最终选出2023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山西霍州陈村瓷窑址入选。

  3月20日,2024年太原市首个职业技能“订单式”培训班在尖草坪区开班。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4届春季招聘活动已经启动,作为九所南线招聘院校之一,中北大学将于3月26日迎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专场招聘会。

  3月21日,CBA常规赛第46轮战罢,山西汾酒男篮凭借核心球员张宁的发挥,客场以108比101小胜吉林队。

  3月23日,太原雨夹雪,6~23度,微风。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