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举办“金融高管讲消保”系列活动

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2024年03月22日 15:49

  为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监管局的号召,渤海银行太原分行积极行动,全力营造“高管抓、全员做”的教育宣传氛围,致力于提升消费者教育和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3月9日,分行举办了一场以“诚实守信、以义取利”为主题的文化讲座,旨在深化行内诚信文化建设,并增强全体员工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能力。分行党委书记担任主讲人,通过深入浅出的演讲,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消保工作理念。

  此外,从3月10日至14日,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研讨会。此次活动由分行分管消保工作的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带头,结合分行的产品和服务特点,围绕消费者的八项权利、诚信经营以及“三适当”原则,通过案例分析和工作要求讲解,在行内掀起了一股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热潮。

  为了扩大宣传效果,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还积极制作了“高管讲消保”系列宣传视频,通过视频这一现代化媒介,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传达给更广泛的受众。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的这一系列举措,不仅展现了其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坚定承诺,也为提升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郝王玉)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