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荣获山西省“市民推选的十大诚信银行单位”

2024年03月22日 15:47

  近日,山西省开展第四届“市民推选的十大诚信金融单位”评选活动,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当选“市民推选的十大诚信银行单位”。

  近年来,该行积极搭建宣传平台,建立了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多渠道、全方位的宣教机制。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在服务岗位、办公区摆放宣教材料,电子显示屏播放金融知识宣教视频,举办金融知识微沙龙、金融知识讲座等形式,吹响宣传号角,筑牢宣传阵地;拓展宣传领域:不断走进社区、商圈、学校、工厂、农村、医院、老年大学、建筑工地等区域,向不同领域金融消费者普及宣传金融知识;丰富宣传渠道: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与风险责任意识。通过合规经营、诚信服务,渤海银行太原分行树立了良好形象,提升了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连续三年荣获“市民推选的山西省十大诚信银行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经过专家代表评审、市民投票、市场调研等环节并结合权威数据、消费者权益保护及社会公益等综合数据,由市民推选出心目中的诚信金融单位。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立足服务山西经济和高质量转型发展,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拓展金融服务覆盖面,充分满足市民金融需求,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共建和谐金融环境,为山西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