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荣获“山西消费者满意银行”

2024年03月22日 15:47

  3月15日,由山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山西晚报社承办的第三届“山西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结果揭晓,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荣获“山西消费者满意银行”称号。本次评选活动以消费者调查(线上投票)与专家评审(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深受消费者好评且具有市场代表性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积极践行金融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机制建设和细节管理为抓手,全周期、全方位保护消费者权益,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满意、诚信的金融消费环境。同时,该行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及监管要求,加大项目储备力度,以项目促转型,将信贷资源向“三农”、民生、先进制造业、民营经济、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等领域倾斜,积极发挥金融服务职能优势,助力山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未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各项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公益活动中,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持续在服务山西经济发展、改善山西民生福祉上下功夫、出实招、求突破,为山西经济和金融业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