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80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翟笑焉 2024年03月20日 22:25

  

  3月20日,位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潇河新兴产业园的晶科能源一体化项目220千伏紫晖变电站正式启动送电,为项目正常生产用电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按时投产达效。

  省政府近日发布《关于授权和委托用地审批权的决定》。全省91个县(市)在其国土空间规划确定的城市和村庄、集镇建设用地规模范围内,按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分批次将永久基本农田以外的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的,省政府授权设区的市政府批准。

  3月20日铁路部门消息,清明假期首日(4月4日)车票今日正式开售。

  3月19日,太原移动在汾河景区完成了山西首个5G-A通感一体基站功能验证,实现了对低空飞行物的精准识别和飞行轨迹的精准获取,将为太原市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太原理工大学3月19日消息,受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委托,太原理工大学在我省招收2024级本科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养成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

  3月19日,WCBA季后赛揭开战幕,山西竹叶青酒女篮凭借高强度的防守,客场以71比55击败北京队。

  3月21日,太原多云转晴,-3~16度,微风。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