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大众创业

专家授课+现场教学 近百人参加数字贸易培训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静 2024年03月19日 10:00

  3月12日至16日,山西省数字贸易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省有关部门、各市商务主管部门、省内高校和数字贸易企业等相关人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浙江大学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从我国数字贸易发展态势、面临问题及应对的策略、全球数字贸易规则、数字贸易试验区建设与创新发展、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等方面授课。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前往杭州高新区(滨江)物联网产业园和浙江数字文化国际合作区等国家级数字服务出口基地、文化出口基地现场教学,身临其境深入了解基地建设和发展。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加深了对数字贸易发展形势和相关政策的认识,要抢抓机遇,积极探索我省数字贸易发展路径,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全方位转型作出积极努力。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