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78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李楠 见习记者 张腾飞 2024年03月18日 21:05

  3月17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今年我市将重点抓好“百院兴医”“人才强卫”“中医药强市”“健康细胞建设”四大工程,不断提升我市卫健硬实力和软实力,为群众打造服务更优、环境更舒适的就医环境。

  3月17日,从省招考中心获悉,我省2024年(2022级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评卷、成绩统计和等级划分工作已经完成,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查询。

  3月17日,杏花岭区文化活动中心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各承建单位精细化制订全年建设计划,安装工程、装修工程、幕墙工程有序推进,景观工程、市政工程和智能化工程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为深入实施数字乡村发展行动,挖掘总结我省数字乡村建设的经验和路径,即日起至4月7日,省委网信办征集第二批数字乡村建设应用场景实践案例。

  3月19日,太原晴,-2~13度,微风。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