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75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翟笑焉 见习记者 魏超 2024年03月15日 21:02

  新增太图自助图书馆服务站点20座,被列为2024年太原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3月14日,太原市图书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太图自助图书馆”服务站点合作方,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共同建设“太图自助图书馆”。

  3月14日,山西省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我市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能”,旨在强化消费者保护意识,维护市场公平,增强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增长。

  3月13日,太重集团公布喜讯,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认定的“重型机械世界之最科技成果”名单出炉,由太重自主设计研发的“225兆牛卧式铝挤压机”成功入选。

  3月14日上午10时,省城军民欢送新兵入伍大会在太原工人文化宫举行。今年春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即将陆续启程,奔赴祖国各地军营,履行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神圣职责。

  3月16日,太原晴转阴,5~20度,微风。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