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74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楠 见习记者 张腾飞 2024年03月14日 18:56

  3月10日至10月31日,市城乡管理局展开市容秩序规范提升行动。提升行动围绕占道经营管理提升、文明行为培育提升、洗车场所环境提升、餐饮油烟达标提升四大重点展开,以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培育和守护城市“烟火气”,以良好的城市环境,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3月13日消息,即日起,太原天然气公司将加强餐饮业燃气安全管理,对餐饮、酒店、工厂等燃气用户进行安全排查整治,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社会公共安全。

  近日,省外高校校友联合会根据全省相关文件,开展了校友经济“双招双引”示范基地评选活动,我市迎泽区入选,成为全市唯一入选城区。

  3月13日,省司法厅消息,3月18日至3月22日可现场领取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需要申领人注意的是,应由本人领取,且需提前线上预约。

  3月15日,太原晴转多云,4~17度,微风。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