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73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翟笑焉 2024年03月13日 20:53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当日,主题为“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中国”的义务植树节宣传活动在太原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有10余家单位近200人参加。

  3月12日上午,太原日报社与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太原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在兴华街道滨河社区开展消费知识宣传进社区暨社区投诉站授牌仪式。据悉,这是我市挂牌成立的首家社区投诉站。社区成立投诉站,就是要打通消费维权“最后一公里”,让消费者在“家门口”解决消费维权难题。

  “太阳石”太原·阳泉·石家庄城市书法联展,3月12日在太原工人文化宫开展。展览展出的200余幅作品,均为三市书法家精心创作,涵盖真、行、草、隶、篆等多种书体,内容包括古代诗词、经典名篇、楹联、自作诗文等。

       2024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3月16日、17日进行。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3月12日提示,准考证打印入口于3月11日开放,请考生及时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打印准考证,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3月14日,太原晴转多云,18~0度,微风。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