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围绕“数字经济”主题 深入交流分享经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静 2024年03月13日 09:24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我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数字产业链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近日,山西省北京商会、山西省江西商会和山西省浙江企业联合会联合举办了数字产业链助力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作为我国的重要工业基地,我省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市场,数字产业链的发展对于山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讲座紧紧围绕数字经济发展展开,主讲人、山西省北京商会监事长张金才就数字经济与数字技术概述、国内及省内数字经济现状与趋势、数字经济时代的特征等多个方面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同时,在活动设置的互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山西数字产业链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山西应依托自身的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加强政策引导和支持,推动数字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山西特色的数字产业链。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