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大众创业

专场招聘会人气爆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侯慧琴 通讯员 郭瑶 2024年03月12日 09:08

  小米、华为、星巴克等239家商铺提供2000余个岗位,招聘采用线上直播带岗和现场招聘方式同步进行,当场便有18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3月10日上午,万柏林区举办“春风行动”吾悦广场专场招聘活动,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向满意。

  “哇,这么多大品牌都在招人!”当天上午,来到吾悦广场招聘会现场,看到华为、小米、星巴克等诸多知名品牌抛出橄榄枝,求职者非常兴奋。此次招聘会有239家商铺参加,共提供工作岗位2000余个,岗位涵盖销售专员、店长、会计、助理、厨师、安保等多个工种,可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

  活动由万柏林区人社局、万柏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万柏林区兴华街道办事处、万柏林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在招聘会现场,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为到场求职者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就业创业、社保、法律援助等政策咨询服务。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线上则依托抖音、快手平台开展直播带岗,求职者可以实时在线,了解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观看量达3万余人次。

  丰富的招聘形式、周到的服务获得广大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万柏林区人社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以丰富的招聘形式,为就业群体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便捷服务。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