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71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翟笑焉 见习记者 魏超 2024年03月11日 19:24

  3月10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该局将组织开展2024年群众纪念林植树活动,报名、缴费时间从3月11日起到3月24日。今年植树活动的主题为“寻梦桃花岛,情醉晋阳湖——我为太原栽植纪念树”。

  3月9日,从省招考中心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定于4月9日至4月21日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太原考生的考试时间集中在4月9日至11日。

  3月10日,民间传统节日二月初二“龙抬头”来临之际,“金龙贺岁战鼓迎春”锣鼓大赛在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开赛,来自全区的14支锣鼓队伍以擂响战鼓的方式迎接美好春天的到来。

  3月10日,从中北大学获悉,中北大学体育学院获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成为我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集体单位。

  3月12日,太原晴转多云,13~-1度,微风。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