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70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李楠 2024年03月10日 23:46

  3月8日,太原古县城县衙景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来自小店区龙城街道嘉节社区的锣鼓队,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演技,为游人奉献精彩演出。

  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23年全国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优秀案例和“书香校园”名单,我省共有3所学校入选“书香校园”,杏花岭区后小河小学是其中一所,也是我市唯一入选学校。

  3月8日,记者从市城乡管理局市政建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已完成滨河东、西路路名牌广告、灯箱广告的专项摸排,累计排查出问题177项,整治工作将随之展开。

  3月1日至6日,来自广东的350名游客走进我省,从南到北游览山西好风光,在我市先后游览了晋祠、太原古县城、晋商博物院、钟楼街等景区街区,获得了满意旅游体验。

  3月11日,太原晴,14~-2度,微风。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