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68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李楠 见习记者 江芳芳 2024年03月08日 19:25

  3月7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2024年春运于3月5日落下帷幕。春运40天,太原局集团公司旅客发送量累计达923.2万人次,同比增加298.6万人次,恢复到2019年的101.9%。

  3月7日,市医保中心传来消息,我市开通省内异地生育医疗费用直接结算业务,参保产妇在全省范围内定点医疗机构按规定产生的生育医疗费用可直接结算。

  3月6日太原公交公司消息,为缓解K19路车客流压力以及方便周边居民乘车,即日起,K19路双向各增设府东街红沟东巷口、府东街建设北路口两个站点。

  3月7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决定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其中,涉及太原的先进集体有5个,模范教师70人,先进工作者4人。

  3月9日,太原晴,11~-3度,西风3~4级。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