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67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 翟笑焉 2024年03月07日 23:29

 

  3月6日,古交市梭峪乡妇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创先争优做时代先锋趣味运动会,现场欢声笑语,加油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

  3月6日,2024年“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在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位巾帼建新功”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汇集76家企业,提供了1500余个工作岗位。

  3月初,小店区人社局联合太原万通职业技能学校举办2024年春季大型就业预选会暨授牌仪式,山西智源集团等6家公司与万通职业技能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定向培养高技能人才,为职校学生提供多元就业选择。

  新年新气象,3月11日,太原老年开放大学春季学期将正式开课,书画、戏曲、膳食与气功养生以及非遗绳结技艺等30多个专业,将迎来新老学员开启探索之旅。记者了解得知,目前部分课程仍有余位,该校诚邀还没有报名的老年朋友,在开课的前两周时间内免费试听喜欢的课程,择优报名,圆自己的学习梦。

  3月8日,太原晴,7~-6度,微风。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