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66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 李楠 2024年03月06日 23:36

  

  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日,尖草坪区南寨街道新华西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志愿活动,来自太原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多家医院的24名医务工作者为居民提供诊疗服务。

  为弘扬老字号传统文化,提升老字号的品牌价值,促进老字号在传承历史中创新发展与服务升级,日前我市启动第四批太原老字号认定工作。

  3月4日,汽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公益开展“以花会友漫赏芳华”插花活动,来自共驻共建单位的20余名“女神”汇聚一堂,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大地春来早,春耕催人忙。3月5日娄烦县消息,连日来,该县各村党组织和驻村工作队提前谋划,通过走访宣传、提供农资保障和农技服务等多种方式服务春耕备耕,推动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3月7日,太原晴,6~-6度,微风。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