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65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翟笑焉 见习记者 李慧君 2024年03月05日 17:45

  3月4日,32只白天鹅翩然来到双塔公园南湖歇脚觅食,这也是该公园建成以来首次迎来野生白天鹅。

  市人社局会同省妇联、市妇联定于3月6日在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以“春风送岗位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的女性专场招聘会,为女性求职者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

  “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于近日公布获奖名单,山西财经大学学生团队制作的《会“说话”的汇票》从2178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长视频组全国一等奖。

  3月4日,省卫健委发布消息,我省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启动报名程序。从3月5日起开始网上申请报名(https://www.21wecan.com/wsrcw/index.shtml)和现场资格审查。此次参加公开招聘的岗位涉及440个村卫生室,共计招聘440人。

  3月6日,太原小雨转晴,9~-1度,微风。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