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大众创业

清徐新春首场招聘会火热开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史鹏程 通讯员 张利娜 罗阳 2024年03月05日 09:09

  近日,由清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清徐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清徐县零工市场承办的清徐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清徐县零工市场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大量本地求职者和务工人员前来咨询应聘。本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多部门联动,积极发掘县域内外岗位资源,充分利用春节前后在外人才和劳动力集中返乡的有利契机,促进全县农村劳动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退役军人、城乡就业困难群众等重点帮扶群体就业,缓解“招工难”和“就业难”,实现就业“开门红”。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70多家企业踊跃参与,涉及本地特色产业、现代服务业、高端制造业等领域,提供了技术研发人员、工程师、人事专员、销售、维修工、车间操作工等2600余个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切实为群众求职牵线,为企业用工搭桥。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