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64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李楠 见习记者 江芳芳 2024年03月04日 21:11

  3月3日市司法局消息,为助力我市人才工作建设,落实服务人才优惠政策,全市公证机构对持有“并州英才卡”即人才绿卡人员推出3项“即时”优质服务,事项清单涵盖的民生类公证服务费用减半、免收公证书副本费。

  3月3日,清源水城项目初见雏形。该项目位于清徐县城内,占地面积1600亩,建成后将成为集文化、旅游、商业为一体的城市旅游目的地。

  3月1日,我省首家肺癌肺结节中心在山医大一院正式揭牌开诊。该门诊的开设,旨在为患者提供更专业的诊疗服务,指导正确认识肺结节,提高肺癌早期筛查率,实现肺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表里山河”2024新春合唱音乐会,3月2日晚在山西大剧院音乐厅上演,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和众多省内音乐家联袂,用优美的旋律和歌声,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

  3月5日,太原小雨转多云,9~-1度,微风。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