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63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翟笑焉 见习记者 魏超 2024年03月03日 18:30

  作为“晋川之中最为胜处”的晋祠,承载着晋阳2500多年历史文化,在国际文化交流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来自意大利和哈萨克斯坦的艺术团成员,日前在春光里走进晋祠,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游览晋祠胜景,了解晋阳文脉。

  3月1日,市卫健委联合望景路驻地单位开展“发扬雷锋精神 传递热血真情”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日,共有57名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98万毫升。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山西省2024年免费送戏下乡惠民工程实施方案》,启动2024年免费送戏下乡惠民工程。2024年,惠民工程计划演出1万场。

  3月2日,太原公交电车分公司一车队在长风东街沿线的15个候车廊公交站台,开展了“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太原阴转小雨,10~-1度,微风。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