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小店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太原JW万豪酒店开业

来源:太原新闻网 作者:王丹 通讯员 李丽娜 文/摄 2024年02月25日 17:54

图为酒店外景和内景

  2月24日,小店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太原JW万豪酒店开业。该酒店位于亲贤长风商圈核心位置,地处亲贤北街茂业中心副楼,拥有309间别致的客房和套房。

  步入酒店大堂,充满现代奢华与艺术气息:大理石地面光滑如镜,反射出璀璨的吊灯光芒,典雅又不失温馨;精致的艺术品点缀在各个角落,为空间增添了几分文化底蕴;工作人员身着整洁的制服,面带微笑,专业又不失温度的服务让人宾至如归。

  该酒店是小店区去年4月举办的“携手小店共赢未来”招商引资推介会上的重点签约项目,也是该区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JW万豪酒店目前在近40个国家及地区内拥有超过120家酒店,太原店是其在国内城市布局的第24家。作为万豪国际集团在山西省会的首家奢华酒店,太原JW万豪酒店的开业将为亲贤长风商圈增加又一国际酒店打卡点,标志着蓬勃发展的太原酒店业进入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崭新时代,同时为小店区构建“北中南”区域经济发展格局,打造省城现代新型商业商务中心和区域消费中心的目标助推提速。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