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阳曲闹元宵 道路要管制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2024年02月22日 07:49

  2月21日,交警支队通报,阳曲县2024年传统民俗闹元宵展演将于2月24日(正月十五)9时至12时举行。为确保展演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届时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为新阳东街(中社路口)至新阳西街(交通大楼)、城南街百家巷口以东至中社路。管制时间为2月24日6时至12时。

  管制措施主要有两条,一是管制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除公务必需,如工作人员车辆、消防、通讯、电力、医疗救护等车辆)。二是管制路段两侧禁止停放任何车辆(含摩托车、电动自行车)。

  管制路段两侧的单位、店面以及住户需在2月23日(正月十四)24时前将车辆移走。23日24时后,交管部门将通知仍停放在管制路段两侧的车辆移车,经通知后仍未移走的将强制拖移。

  交警提醒大家,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有序停车,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违反管制措施的,将依法予以处罚。同时,交警提倡大家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减少自驾车辆,避免交通拥堵。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