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第三批中华老字号出炉 太原市两品牌上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静 2024年02月07日 08:23

  2月6日消息,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文物局5部门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公布第三批中华老字号名单,山西省有14个品牌入选,包含我市的2个品牌。

  开展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建立实施“有进有出”的动态管理机制,是推动老字号守正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据了解,此次评选根据《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管理办法》,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社会公示,最终遴选出382个品牌。

  我省入选的14家企业品牌分别是竹叶青、宝源老醋坊、宝聚源、永祥和、刘老醯儿、宗、潞酒、晋韵堂、唐都、复盛公、大宁堂、广盛原、八义陶瓷、乔家窑。其中,位于我市的为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为宝源老醋坊)、太原大宁堂药业有限公司(品牌为大宁堂)。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