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山西制造一展身手 晋塔产品进入中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梁丹 2023年12月11日 07:03

  12月6日,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出口伊拉克塔机交货发车仪式隆重举行。当日14时18分,随着满载塔机JTP500标准节等零部件的货车从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潇河园区建筑装备产业区驶出,承载着山西智能制造风采的“晋塔”产品正式开启了“中东之旅”。

  此次该公司携手客户出口伊拉克,是我省企业进军中东的一大跨越,也是继开拓印尼、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喀麦隆、贝宁、毛里求斯、土耳其等国际市场后,大踏步“出海”,服务“一带一路”重点项目的生动缩影,为山西建筑装备制造企业海外战绩再添一笔。

  “晋塔”系列产品是我省制造业的一张亮丽名片。“晋塔”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等建筑机械装备广泛应用于省内外重点工程和各类工业民用建设项目,并远赴乌兹别克斯坦、埃塞俄比亚、贝宁等国一展身手。

  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智能化工厂为依托,凭借匠心产品和优质服务远销海外,构建海外发展新格局。此次出口开启了“晋塔”进入中东市场的新征程,未来还将有更多“晋塔”产品进入中东,投身项目建设,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打响“山西制造”名气。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