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培训青年讲师团 打造理论“青骑兵”

来源:太原新闻网 作者:阎轶洁 2023年12月04日 17:58

  近日,太原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在太原市团校开班,来自太原市直机关、企业、学校和县区等各行业领域的青年讲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充分激发新时代太原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

  培训邀请来自省直机关青年宣讲团的6名讲师代表作专题交流展演。展演运用青少年看得懂、听得进、记得住的生动语言进行讲述,用小切口讲清大政策、小故事阐述大道理、小场景承载大主题,为太原青年讲师团宣讲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汇青年之力,宣时代之声。近年来,太原青年讲师团大力推进青年理论宣讲骨干培养孵化,打造理论宣讲“青骑兵”。下一步,讲师团将坚持送学到基层、送学到一线,走进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和网络开展小众化、互动式的特色宣讲,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广大青年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