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主动链接国内外用户需求 太重产品亮相首届“链博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秀丽 2023年12月02日 06:33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简称“链博会”)正在北京举行,太重集团作为山西省唯一“双链主”企业,以“为推进新型工业化提供太重方案”为主题,亮相本次展会清洁能源链展,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国相关链上企业的广泛关注。

  以“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链博会,是全球第一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五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

  步入太重展区,科技与绿色清洁的气息扑面而来。太重在展会现场通过图文视频和互动小程序等多种形式,展示风电装备产业链的综合解决方案;太重自主研发的工程机械领域新产品亮相展会,展示了氢能、甲醇等新动能在装备制造领域的创新应用。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展会上太重与各链上企业增强资源整合、协同创新,探寻“链”上创新发展新机遇,让供应链变成“共赢链”。

  太重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陶家晋表示,太重作为我省风电装备产业链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双链主”企业,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主动链接国内外用户需求,将太重的“朋友圈”持续扩大,与世界产业链紧密联系、良性互动,逐步形成“立足山西,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产业发展格局,以“链”为媒,为构建畅通高效、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体系作出贡献。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