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西山示范区管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侯慧琴 2023年11月22日 17:03

  为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22日,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一行前往建筑工地、敬老中心、城郊森林公园等场所,围绕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消防工作展开督导检查。

  当天上午,管委会一行人首先前往西山煤电保障房玉门三区在建工地,了解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和安全防范应急措施。随后,又赶往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敬老中心,查看敬老中心的安全设施和消防演练状况。最后,前往长风城郊森林公园,督导检查在建工地及森林防火工作。

  西山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提出,安全生产事关重大,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