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我省组团参加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晓并 2023年10月27日 08:42

  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10月26日至28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省代表团此次派出由17人组成的10支项目团队参加此次博士后全国性赛事。

  大赛以“智汇赋能发展博创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4个组别,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海洋开发与应用、其他行业7个赛道,总决赛设置了金奖、银奖、铜奖、优胜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并对获奖博士后研究人员颁发“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证书。

  我省代表团的10支项目团队参加创新赛涵盖的生物医药与健康、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其他行业5个赛道。选手们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通过团队合作,展现我省博士后创新成效和博士后人员风采,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