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大众创业

三种情况可优先评审

市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申报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何宝国 2023年09月10日 08:35

  9月8日消息,市工信局组织申报2023年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3种情况可适当放宽申报条件,或优先评审认定。

  认定市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旨在加快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提高双创基地培育市场主体能力。市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申报条件包括: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建设与运营主体明确,入驻(带动)企业户数符合规定数量,有较为完善的扶持创业优惠政策等。

  对各地新涌现出的小微企业双创基地新类型、新模式,按照包容支持、鼓励创新的原则,经各县(市、区)、开发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同意推荐并附推荐理由后,可适当放宽申报条件参加申报和认定。

  对在疫情期间减免承租的中小微企业租金、管理费、物业费的小微企业双创基地,提供相关印证资料,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评审认定市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

  为巩固易地搬迁脱贫成果,易地扶贫大中型安置区申报市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认定条件中的入驻企业户数可放宽至原标准的70%。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