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小广场上微课堂 退役军人讲故事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志刚 通讯员 阎晨晨 2023年08月12日 07:47

  “一身军装,一生军魂,从戎岁月最是难忘。”8月9日,在古交市河口镇寨上社区小广场的国槐树下,社区党员群众围坐在两位“老兵”的身旁,听他们讲那火热的军旅岁月。

  当天,寨上社区党支部与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共同开展“以退役军人声音,讲述红色峥嵘故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用“老兵”语言,传递榜样力量,以先锋引领,激发小区活力。

  活动中,退役军人闫润喜、闫亚超作专题宣讲。他们回顾激情岁月,分享参军经历。“军队的生活是一生中最重要的经历、最宝贵的回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把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给周边的人。”闫润喜说。

  寨上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社区将继续利用小区室外广场等“家门口”的宣传阵地,积极发挥小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各类活动,呼吁小区党员、退休人员、网格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小区基层治理中来,共同打造小区党建治理新格局,助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