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大众创业

阳曲县开展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培训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杰华 通讯员 赵国华 2023年08月10日 08:34

      8月9日阳曲县消息,共青团阳曲县委在该县大运路社区组织开展了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培训,通过线上线下渠道,100名农村青年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太原锦华培训学校高级电子商务讲师贾豆,给青年讲解电子商务,并结合电子商务创业主流平台及产业格局开展针对性、实用性强的培训。老师丰富的经验与专业的讲解为青年们带来了一次难得的了解电商创业的机会,加深了大家对电商平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线上的参训学员也通过“弹幕”的方式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看法,特别是在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方面学到了实用的技术。共青团阳曲县委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引领全县广大青年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建功立业。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