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晶科”已开始推进 这些重大项目捷报频传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贺娟芳 2023年06月29日 06:37

  晶科项目管线改迁工作已经提前展开,无尾钢化真空玻璃产业园1号车间完工,潇河新动能标准化厂房进入收尾阶段……连日来的高温酷暑并没有阻挡项目建设的步伐,在山西综改示范区各重点项目现场,一线建设者们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

  “1号车间工程已经完工,眼下正全力冲刺完成小型厂房和办公楼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在确保项目安全质量的基础上,抢抓工期,高效履约。”在无尾钢化真空玻璃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项目部在组织管理、工艺工法、安全质量环保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生产建设稳步推进。

  在潇河新动能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项目部在科学合理安排夏季施工、保障员工健康和项目安全生产的同时,抢抓有利时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标准化厂房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内部道路硬化施工。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确保完成既定工期目标。

  真武东路(紫林路—文源路)建设现场,项目路基水稳层已经基本铺设完成,项目部正在加紧组织进行与文源路连接处的施工。辽西街项目东段完成油面铺设后,西段也正在加快推进建设,除雨污水管道施工点位外,其余场地已经基本完成平整。

  值得一提的是,晶科项目前期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为确保如期开工,管线改迁工作已经提前展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两条10KV、一条35KV高压电线入地相关工作已经提前启动,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保障项目顺利开工。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