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渤海银行小店支行联合社区举办读书分享会

来源:渤海银行 作者:贾媛 2023年06月08日 17:38

  最是书香能致远。5月30日,渤海银行小店支行走进梧桐社区,共同举办“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主题读书会活动。

  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该支行工作人员与社区网格员、社区居民互相分享了所读书籍及感悟,畅谈阅读的红色经典、模范典型等故事,在阅读分享会中有所思、有所想、有所获。

  活动中穿插金融知识宣讲、问答等环节,该支行工作人员为社区网格员、社区居民介绍渤海银行的企业文化并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向他们宣讲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保障支付安全等内容,提示大家务必选择正规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同时,结合专业金融产品和业务知识,对现场居民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活动,拉近了渤海银行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让社区居民对渤海银行的特色产品和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渤海银行太原小店支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在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渤海银行的品牌影响力。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