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行动态】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碧桂园集团山西区域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张杰 2023年06月08日 22:26

  3月15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碧桂园集团山西区域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碧桂园集团山西区域公司总裁王建家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臧新军表示,一直以来双方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围绕国家重大战略,深化互信、强化合作,拓宽领域,共同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担当作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建家详细介绍了碧桂园集团山西区域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阐述了集团在公司内部治理及资金效益管控等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共同促进本地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在个人住房贷款、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预售资金监管保函、债券承销与投资、并购票据等业务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协同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