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行动态】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办“元宵喜乐会、消保进万家”主题活动

作者:乔冰 2023年06月08日 22:26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金融服务内容,元宵节到来之际,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多家分支机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元宵喜乐会、消保进万家”主题活动,将传统节日与金融宣教相结合,为团圆节日增添了金融温度。

  消保知识送祝福,爱在社区闹元宵

  中国银行晋中银海心悦支行携手银海心悦社区,走进银海心悦小区,在寒风中为小区居民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来往的居民讲解金融知识,将中国银行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

  民俗活动贺佳节,金融知识添欢乐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辖属各机构厅堂内也热闹非凡,除了组织开展“猜灯谜”“做元宵”“做灯笼”等民俗活动外,还通过多媒体播放金融知识宣传小视频、专人讲解电信诈骗典型案例等,将消保知识融入灯谜及年俗活动中,共同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为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中行力量。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