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时代奋斗者讲述平凡故事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志刚 2023年06月08日 09:28

  一群来自基层的普通工作者,用自己的热爱、自信、担当、创新、专业和坚韧,做出不平凡的业绩。6月6日,古交市河口镇举办以“时代新人说——奋楫扬帆再出发”为主题的讲述活动,来自各基层党组织不同岗位的讲述者,用一个个有热度的平凡感人故事,展示新时代基层青年的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来自该镇各基层党组织不同岗位的众多选手结合各自精心制作的演讲PPT,紧扣主题,用自己的经历和身边的感人故事,感悟家乡面貌变化,展示新时代基层青年奋勇争先、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青春风采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

  本次讲述活动的参与者、河下社区网格员杨晶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党的期望,要以青春的精神面貌,开拓创新、勇于向前,为河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口镇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把个人梦想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鼓舞广大青年干部多阅读、多学习、多思考,脚踏实地干工作,立足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