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民警连夜加班 为考生制作临时证件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友旺 通讯员 牛国佩 2023年06月08日 07:22

  从外地赶回太原参加高考,可开考前10个小时却发现身份证不见了。6月7日凌晨,公安小店分局唐明派出所民警加班加点,连夜为该考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

  6月6日晚11时许,距高考开考还有10个小时,一名考生向唐明派出所紧急求助。原来,考生小王当晚刚从外地返回我市,准备参加第二天的高考。到家后,她却发现身份证在途中不慎丢失了。由于当时已经较晚,无法正常补办证件,小王只好向民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所领导立即安排值班人员及户籍民警连夜为小王补办身份证。随即,民警李宁一边安抚小王,一边安顿好孩子赶回派出所;辅警郭静则辞别参加高考的弟弟,连夜从清徐赶回派出所。

  所有人员到位后,李宁联系了分局的审批手续的工作人员,快速制作临时身份证,解了小王的燃眉之急。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