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官地矿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秀丽、苗变玲 2023年06月08日 07:11

  “5月份咱们部门掘进进尺2418米,再创历史新高!”6月6日,官地矿掘进管理部党总支部书记李艳军向工友们通报好消息。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凝聚力。官地矿井下掘进工作面最近上马了新型智能化掘进装备,为了让新装备尽快发挥作用,提高矿井智能化采掘水平,掘进管理部的党员们冲锋在前,加班加点熟悉掌握设备性能,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带领工友们再创佳绩。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职工全身心投入到矿井高质量发展中,官地矿党委以示范岗为“点”、先锋队为“线”、责任区为“面”,通过“点、面、线”的有机结合,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为推动智能矿井建设有序开展,官地矿以党员个人和党员小组为单元,通过设置岗位,制定标准,接受群众监督和实行动态考核,把党建工作与重点任务相融合,围绕重点技改项目展开攻关,持续放大智能化生产优势、提升各工作面协同能力。特别是将生产技术上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把党建工作融入经营管理,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用精细措施强化过程管理,推动生产经营实现精准化、精确化、精益化。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