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媒体看中行】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充话费享优惠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宋丽君 2023年06月06日 11:43

  市民杨女士每月都会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充话费。

  3月初,杨女士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充话费50元,手机银行很快显示实际支付款44.84元,相当于这个月充话费中国银行给优惠了5.16元。“我用中行手机银行充话费已经有好多年了,每个月都有优惠,在手机银行领一个话费优惠券,用券充话费最少减5元,最多优惠23元。我的家人和身边朋友都开通了中行手机银行,都用它来交话费。”杨女士说。

  小刘是中国银行的忠实用户,他早就知道用中行手机银行充话费能“薅羊毛”,而且优惠力度很给力。2023年一季度,中行手机银行每月可享受话费首次充值立减5-23元优惠。先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在首页下滑至“热门活动”,点击“福仔云游记”,在页面右侧点击红包领取3元话费优惠券。在优惠券上点击“去使用”,直接充话费,可叠加立减2-20元优惠,最终优惠5-23元。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每月话费优惠:首页下滑点“福仔云游记”→点“福仔云游记”右侧最下面红包领话费优惠券→使用优惠券充话费立减5-23元。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数字化平台中心手机银行团队主管梁子骁表示,这是中国银行回馈用户的一项举措,除了充话费优惠外,登录中行手机银行在首页上找到热门活动,点击进入,也可以找到不少“薅羊毛”活动,比如,到3月底结束的签到有礼活动,每天可参与一次,抽奖奖品包括1元、88元、288元话费优惠券。缴费也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有手机话费和京东支付券。还有出行、影音、外卖、鲜花、购物、快递等多项优惠活动,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向中国银行各网点咨询和体验。

  此外,中行手机银行转账功能经过多年优化,推荐使用手机盾进行日常转账汇款,单笔和每日限额20万元。手机盾是中行手机银行的新型认证工具,使用全程无需配合实体口令牌,通过手机密钥算法与设备绑定,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认证服务。使用手机银行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自己开通手机盾,非常方便。有了手机盾,每天转账20万元以内就不需要去网点办理了。开通手机盾在中行手机银行首页下方“我的”,找到右上角齿轮“设置”,选择安全工具,管理手机盾,即可开通、关闭或修改密码。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