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媒体看中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消费金融助力大众美好生活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宋丽君 2023年06月06日 11:41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践行“金融为民”责任,积极发挥消费金融作用,助力大众追求美好生活。

  开展“惠聚中行日”品牌活动,覆盖1147家门店,满足百姓在零售、出行、文旅、美食等方面消费需求。聚焦“提振汽车消费”等政策,加强总对总合作,打造汽车消费新场景,续作汽车分期交易额同比增长101%。打造“家庭消费备用金”品牌,推出费率低、期限长、免抵押、纯信用、手续简便的“中银E分期”产品,加强居民生活性服务支持。

  深入贯彻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支持居民刚需和改善性住房需求,降低住房贷款利率,减轻购房者融资成本;坚决贯彻落实“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要求,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率先与三家大型房企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并积极参与受困房地产企业项目的风险化解,为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主动寻求数字化转型与金融产品相融合,该行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手成功实现省级社保数据对接,推出“中银E贷·社保贷”产品,成为全省第一家获得全量在职人员社保数据合作资格的金融机构,覆盖山西省行政、事业、企业参保职工近900万人。

  该行对于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因疫情及防控措施影响收入来源人员等,提供包括宽限期以及延期还本等措施在内的一揽子方案,提供信用卡账单延期、费用减免、征信保护等保障服务。

  “中银数字信用卡”、信用卡分期等业务实现线上全流程操作,为客户带来便捷、高效、优质的线上服务体验。

  该行加快产品推广和创新升级,为客户提供“中银E贷”“随心智贷”“启航贷”等消费贷款产品。纯线上、非接触、零干预的办贷模式,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便捷、安全的消费金融服务,真正达到了“解民忧、暖民心、办实事”的效果。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