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外卖小哥摔倒 夜巡民警救助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辛欣 通讯员 芦志凯 2023年06月06日 08:59

  因洒过水的路面湿滑,一名外卖小哥骑着摩托车送餐途中不慎摔倒,一时无力起身。6月2日晚,在光社派出所夜巡民警的帮助下,外卖小哥缓过劲后继续投入工作。

  当晚10时许,光社派出所民警在恒山路巡逻时,看到路边有一名男青年摔倒在地,便上前提供帮助。民警注意到,摔倒男子是一名外卖员,其摩托车侧翻一旁,不远处还掉落着两个装奶茶的包装袋。为安全起见,民警立即将摩托车转移至路边,并疏导过往车辆减速绕行,避免对摔倒者造成二次伤害。

  经初步沟通,外卖小哥意识清晰,也无明显外伤,只因摔倒时车速较快,摔得比较重,一时无力起身。原来,因路面刚洒过水比较湿滑,这名外卖小哥通过路口时避让右转车辆,一个急刹车连人带车滑倒了。随后,民警将其搀扶至路边休息。过了一会儿,外卖小哥已无大碍,向民警道谢后,骑上摩托车离开。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