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做好护考服务 “电”亮圆梦之路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于健 通讯员 王祎璐 2023年06月06日 07:23

  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5日,太原供电检修中心全面完成了设备检修和应急预案细化,全力保障高考供电设备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为学子圆梦护航。

  为做好高考保供电工作,该检修中心提前进行了开关柜带电检测工作,多次开展了保供电应急预案实战演练,模拟高考过程中突然出现断电故障。同时,太原供电检修中心还制定了严密的保电方案,对高考保供电涉及变电站进行专业巡视、排查,重点对高温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局放检测,在6月5日18时之前完成全部隐患消缺工作,确保高考电力顺利供应。此外,考试期间,太原供电检修中心将组织太行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对高考考点涉及的变电站每天特巡一次,为高考全天候保驾护航。

  其间,国网太原电力公司坚持“保电网、保设备、保高考用户可靠供电”,强化运行维护,消除设备隐患,落实保障责任,避免发生高考保电线路停电责任事故。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