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全国政协委员代发纪念牌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邓伟强 2023年06月06日 07:04

  6月4日,受全国政协委托,省政协在太原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住晋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代发纪念牌。省政协主席吴存荣出席并讲话,代表全国政协、省政协向各位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吴存荣说,十三届全国政协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五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五年。五年来,各位委员始终坚持同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勤勉履职和实际行动交出合格答卷;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国之大者、民之关切,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协商议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双岗奉献;始终坚持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貌。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民政协工作、关心支持我省各项事业发展、关心支持省政协工作,在本领域本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省政协将继续为各位委员发挥作用提供便利条件和周到服务。

  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部分住晋十三届、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等出席仪式。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