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杏花岭区时代新人举行读书分享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杰华 2023年06月02日 18:59

  6月1日,杏花岭区“最美时代新人联盟”成员走进巨轮街道富力华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路过书店,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时代新人读书分享会,此次读书分享会除了时代新人参加外,还邀请了社区驻地单位的党员代表参加。分享者通过分享“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分享会上,时代新人代表中涧河镇柏杨树社区尹世栋作为此次读书分享会的主角,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莅临山西考察调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分享。

  参加分享会的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学习,深刻领会感悟;积极参与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富力华庭社区驻地单位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取得新突破。社区网格员代表表示,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解决群众所“忧”所“盼”,“一员多能、一岗多责”搭建好服务群众的“连心桥”,奋力做好基层社会治理“最后一米”的承载者。

  据了解,根据时代新人队伍的不断壮大,该区“最美时代新人联盟”将把时代新人按照所辖街道编制成组,走进社区、走进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时代新人读书分享会,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深入,选树榜样典型、汲取精神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和模范典型事迹“飞入寻常百姓家”,交出一份新时代最美时代新人的满意答卷。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