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高考学生注意 千辆出租车就位 3种方式可预约免费送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周利芳 2023年06月02日 07:36

  6月1日,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95128电召平台承办的2023年出租汽车“爱心送考你我同行”公益活动启动,广大考生可通过3种方式预约出租车免费送考。

  今年高考期间(6月7日—8日,含6月6日下午考生看考场),考生或家长可通过拨打“95128”电话、使用“95128”微信小程序、即时路面扬召3种方式享受巡游出租车“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拨打“95128”电话方式预约用车,考生或家长需提前12小时预约,平台话务员将送考需求发送至95128电召平台微信群,等待驾驶员接单并记录,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实时在线抢单;通过路面扬召方式用车时,考生可凭有效准考证(原件)免费乘坐张贴有“95128爱心送考”红色标识的巡游出租车。送考期间,95128电召平台还将免费向送考驾驶员和考生发放矿泉水。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爱心送考”是我市出租车行业坚持20多年的优良传统,是我市出租车行业管理部门、企业、驾驶员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传递正能量的具体体现。各“爱心送考”驾驶员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文明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舒适、高效的服务。

  95128电召平台负责人介绍,我市今年将有近千辆出租车加入爱心送考队伍。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