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为期1个月 山西中部城市群大型网络招聘活动启动

作者:李晓并 2023年05月31日 07:32

  为期1个月的山西中部城市群大型网络招聘活动5月27日启动。来自太原、晋中、忻州、吕梁、阳泉中部五市的上百家企业单位,面向广大求职者联合招聘,首场直播就吸引3.35万余人入场观看。

  本次大型网络联合招聘活动由太原、晋中、忻州、吕梁、阳泉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五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承办,依托山西招聘网开展联合招聘。目前已有154家企业上网招聘,提供岗位4029个。

  山西中部五市人社部门共同携手、联合招聘,在我省尚属首次。本次活动,既是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就业服务一体化发展合作成果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落实“五个共建共享”、构建中部城市群公共就业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通过中部五市紧密合作,进一步发挥民营企业稳岗扩就业作用,为重点群体和用人单位搭建起更好的对接平台,带动和扩大就业,全面保障重点群体就业,全力促进我省就业增收,推动实现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

  在5月27日举办的首场直播带岗活动中,峥峰集团、六味斋、山西鹏飞集团、山西锦绣大象农牧集团、山西天元集团等10家企业走进直播间,共提供岗位115个,涉及普工、产品经理、电工、出纳、机械设计师、银行客服、会计、品控员、销售等岗位。企业代表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向求职者全方位展示办公环境,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情况,吸引3.35万余人点击观看。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