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这42处易积水路段有了“告示牌”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柴杰梁 通讯员 杨斌 2023年05月30日 17:26

  “有了这个‘防汛告示牌’,提前知道路上哪个地方容易积水,雨天开车出门心里更有底了。”5月29日,一位出租车司机对安装告示牌的市政施工人员说。

  今年4月以来,太原市市政公用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对全市市政道路进行全面调查摸排,梳理发现了一批道路、设施问题,其中包括42处易积水地段。从5月20日起,太原市市政建管中心按照太原市城乡管理局部署,在易积水路段统一安装防汛告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防范,最大限度地保障汛期人车安全。

  截至5月30日,滨河东路祥云桥东立交桥南向北、坞城南路南中环桥下穿通道、双塔西街寇庄西路口、体育馆周边路段、新建路水西关南街口、和平北路西流街口、建设路晋安道口、大同路赵庄路段、兴华街西流路口、滨河东路祥云桥下、府东街东延铁路桥下、恒山路铁路跨线桥南(太钢东门)等42处易积水路段,已全部安装上醒目的蓝底白字“防汛告示牌”。

(责编:范婉璐)